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日本名将平冈拓晃意外落马 无缘奖牌"颜面无存"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胡锦武 肖春飞)被寄予厚望、志在夺金的日本名将平冈拓晃9日在男柔60公斤级第二轮淘汰赛中意外落马,不敌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塔拉耶·威廉斯-默里,冠军梦想破灭。而塔拉耶·威廉斯-默里在随后的比赛中被迅速淘汰出局,意味着平冈拓晃连复活赛机会都已丧失,与奖牌彻底无缘。

  平冈拓晃在战胜三届奥运会冠军得主野村忠宏后,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实力可谓不同一般。但由于赛前一度受到伤病困扰,加之日本人对于这一项目“四连冠”的过高期望,也让平冈拓晃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而作为他淘汰赛中的对手,塔拉耶·威廉斯-默里此前的最好成绩仅仅是获得了雅典奥运会该级别的第13名。

  原本实力差距明显的一场较量,却进行得令人费解。平冈拓晃似乎从一开始就不在状态,进攻也略显消极,尤其在比赛进入后半段后,平冈拓晃显得非常焦躁。直到比赛结束时,在赛场上落于下风的平冈拓晃仍然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只能以失败告终。

  面对众多媒体的“围堵”,从赛场下来后的平冈拓晃始终面色凝重、一言不发。

  如果“黑马”塔拉耶·威廉斯-默里能一“黑”到底,进入四强,平冈拓晃仍有望通过复活赛争夺铜牌,挽回一点尊严。但在第三轮中就被淘汰出局的塔拉耶·威廉斯-默里,让平冈拓晃彻底失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