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刘璇现身奥运会男子体操赛场 遭志愿者“驱赶”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4点左右,在中国国家体操男队正在进行体操男子资格赛时,前世界冠军刘璇出现在比赛的内场。

  当时中国体操男队正在进行鞍马比赛,在杨威正要上场时,挂着工作人员证件的刘璇出现在了中国队比赛的鞍马场地边上。

刘璇拿起手中的卡片机,对着自己的小师弟们开始拍摄起来。可能是由于她没有摄影的权限,现场的志愿者也非常友好的将她请出了摄影区,示意她上看台去拍摄,刘璇也是非常配合的离开了场地。

  由于中国体操女队今天没有比赛任务,所以她们都集体的出现在了男队比赛的现场。她们坐在体操赛场的西北侧看台,包括女队教练刘群琳、陆善真还有运动员杨伊琳、何可欣等都在现场为她们的队友加油。(搜狐体育 陶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