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压力在比赛中被消减 这点硬伤不算什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中国女篮迎来了北京奥运会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西 班牙队。结果中国女篮最终以67-64战胜了欧洲亚军西班牙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

  苗立杰在说到比赛的时候表示:“我觉得今天我们准备很充分,准备了四年的时间, 西班牙是我们的老对手了,在相互了解和相互配合的情况下,我们都比较拼,我们都 没有放弃过,尽管我们有失误,但我想,我希望好的开始能给我们打出更好的比赛。 ”在说到自己上半场和对手碰撞受伤后又坚持上场,是否会影响后面的比赛的时候, 苗立杰说:“都是硬伤吧,这点硬伤不算什么,我不会因此影响后面的比赛。”

  “在比赛前,我们多少都有些紧张,”苗立杰坦然的面对主场的这种比赛压力,她说:“主场作战,我们有优势,有很多人给我们加油,是鼓励,但这种紧张是短暂的,在比赛开始后都好多了。”(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