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受全球关注 创收视率新高

吉赛尔-戴维斯发言 吕凤泉摄
吉赛尔-戴维斯发言 吕凤泉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国际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解答国际记者就开幕式以及奥运会相关的一些问题。

    在对开幕式进行总结时,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说:“目前国际奥委会正在等着开幕式的最后统计数据。就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在全世界收视率方面非常好,这届奥运会将是电视转播率最高的奥运会。

通过成千上万的电视摄像机,以及直播的宽带转播和移动电话的转播,本次奥运会总计会转播进行几千个小时,而且本次奥运会会在世界上22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种种数字都表明,这届奥运会会是历届奥运会中,全球最为关注的。”(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