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美华裔体操队长满意预赛表现 奥运目标冲击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美国体操队队长、华裔选手谭魁文参加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男子预赛。他表示今天的比赛全队表现不错,期待在决赛上夺得奖牌。

  他说:“开头的成绩不错,我们要保持状态,继续努力。单杠项目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焦点。今天我们仅仅是开心比赛,努力做好每套动作。我一点也不紧张。我对自己和我们队的伙伴都很有信心。今天已达到目标,期盼决赛的到来。”

  谭魁文也对自己的吊环表现和成绩做出了评价,他说:“我对自己的成绩 (15.725)很有信心,虽然动作完成的不是非常好。这是我们的第一小项,还不了解裁判的想法。我对自己的成绩很吃惊,但是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他对决赛充满预期:“尽管我们上次失败过,而我们现在正在努力。我们要努力夺取奖牌。”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