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保罗确定不会取代基德 美男篮首发阵容保持不变

  哈尔滨新闻网讯(胡文)尽管外界一直在猜测,美国男篮很可能将调整首发控球后卫,保罗将取代基德首发,但是K教练昨日宣布,梦八首发阵容将保持不变。

   8日上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二号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梦八全体队员协同梦八教练组集体亮相。

  尽管距离中美男篮大战还有两天时间,但是在K教练的心目中,梦八的首发阵容已确定,而这也有可能是梦八在奥运期间的首发阵容。“我们不会改变首发阵容。”K教练说。

  梦八最可怕在于,能组合两套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可以用两套同样具有摧毁力的阵容冲击对手,这将是每支球队都要面临的问题。

  不出意外,梦八面对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将是:基德、科比、安东尼、詹姆斯、霍华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