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李小鹏:主场作战兴奋也重压 伤已无碍直指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资格赛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16点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子体操队登场,在团体赛的争夺中,中国体操队以总分374.675分暂列预赛第一。

对于主场作战的

  中国男子体操队来说,能够听到主唱粉丝的助威声,这让他们倍感动力。

  “我们很激动,当听到主唱观众的助威声。”主将李小鹏说道,“但也同样有些紧张,毕竟在家乡观众面前,不能比不好。”前一段时间一直深受伤病困扰的李小鹏也在奥运前康复归来,手臂的伤势在双杠比赛中也没有造成太大障碍。对此李小鹏坦言已经习惯:“我的手臂伤是老伤,每次比赛,包括练习都会有感觉,所以我已经习惯了。”

  预赛第一的成绩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而这样的表现也让队员们信心更足,李小鹏接着说道:“整支队伍非常团结,而且我们信心十足,我相信我们能够把这样的好表现延续下去。”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