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主帅携双星备战奥运 诺天王帮助卡曼亲似兄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德国男篮在清华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过后德国主帅及队员谈了即将开始的比赛。

  作为德国男篮的主帅,鲍尔曼责任重大,在谈到即将打响的比赛时,他表示:“队员们精力充沛,已经准备好了比赛,昨天的开幕式让他们有点分心,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回到住处。

  德国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安哥拉,鲍尔曼称:“安哥拉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防守上很有侵略性,但是在防守篮板上他们略有不足,不过进攻篮板上他们做得却很好。我们将会加强防守,让对方难以获得好的投篮机会。”鲍尔曼还谈到德国男篮准备好了艰苦的比赛,并希望能够打进8强赛。

  队内头号大将诺维茨基也谈了即将开始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过得非常开心,但是现在我们要严肃起来,该到集中精力比赛的时候了。”他还谈到了球队另一大悍将卡曼,诺维茨基说现在对卡曼还是比较困难,因为他不会说德语。不过大家都在努力帮助他。卡曼自己也非常高兴,因为他能自己喜欢的方式和队友在一起。

  卡曼非常感谢诺维茨基的帮助,他说:“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德国队出战,诺维茨基的帮助对我提高很大。他让我适应起来更容易。我很兴奋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