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结束 中国选手暂居第一位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在今天下午16:00国家体育馆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第2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74.675的成绩暂列总分第一位,日本队以369.550分排名第二,俄罗斯位居第三位,成绩为366.225分。

此前排名第一位的美国队被挤入第四名的位置。

  体操团体资格赛采取654赛制,即5人上场,计4个人成绩。比赛分三组进行,每组六支队伍,前八名将获得决赛资格(6支混合队不参与团体竞争)。与中国队同组的除了老对手日本队,还有加拿大、俄罗斯、法国和混四队。中国队六位参赛队员分别是杨威、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出场项目顺序分别是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

  在今天中国队首个进行的自由操项目中,中国队陈一冰和肖钦仅得到了14.725和14.375分的成绩,这也使得第一个单项过后,中国落后于同组的日本和俄罗斯队。不过在随后进行的鞍马、吊环、跳马和双杠的比赛中,虽然中国队为了保存实力并没有用尽全力,还是以61.200、62.850、65.325和63.300分稳居单项第一位。其中陈一冰的吊环获得了16.525的高分,也充分展示了他在这一项目上不可动摇的优势地位。此外,肖钦的鞍马、李小鹏的双杠都表现得尽善尽美。

  与中国队同处一个小组的日本队今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在总分上力压俄罗斯和美国,积分紧随中国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由于更改规则后资格赛的成绩不再带入决赛,因此在保证顺利入围决赛的基础上各队都有所保留。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男子资格赛中的男团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资格赛的前8名将进入决赛。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最后一场比赛将于今天晚上20:00在国家体育馆打响,德国、韩国、罗马尼亚、白俄罗斯、混合1组和混合5组将为明日开始的决赛而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