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百米蝶预赛:施佩尔晋级 周雅菲破亚洲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展开首日比赛,今天下午18:57开始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预赛争夺中,澳大利亚名将施佩尔毫无悬念的,以57秒58、第六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明天的半决赛,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周雅菲以该小组第二、57秒70的成绩成功晋级,该成绩也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女子100米蝶泳一直是澳大利亚的传统强项,2004年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就被澳大利亚的托马斯夺得。本届奥运会,澳大利亚名将施佩尔和特里克特(莱顿)的夺冠希望极大。

  今天的比赛中,新加坡选手陶莉以第四小组第一、57秒77的成绩晋级半决赛;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娜-马格努森以第五小组第一晋级,成绩为57秒70与周雅菲预赛成绩相同;第七小组的法国选手奥萝尔-蒙热尔以该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成绩为58秒30。澳大利亚名将特里克特(莱顿)仅获得第七小组第二,成绩为58秒37。

  其他晋级选手分别为:巴西选手加布里埃拉-席尔瓦,成绩为58秒;美国选手伊莱恩-布莱登,成绩为58秒06;意大利选手伊拉丽亚-比安基,成绩为58秒12;南非选手莉泽-雷蒂夫,成绩为58秒20;荷兰选手因赫-德克,成绩为58秒22;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苏特扬季娜,成绩为58秒32;匈牙利选手道劳-埃斯特,成绩为58秒39;法国选手阿莱娜-波普尚卡,成绩为58秒40;丹麦选手雅内特-奥特森,成绩为58秒44和英国选手杰玛-洛,成绩为58秒49。

  中国队另一名参赛选手徐妍玮成绩为59秒43,列第七小组第7名,无缘下一轮。(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