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奥运盛会令小德拘谨 言北京湿度大渴望夺取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今天,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出席了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北京奥运会将是德约科维奇的第一次奥运经历,对于昨晚的开幕式,小德还念念不忘。

塞尔维亚人表示,奥运会开幕式将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验,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它所承载的意义远远远超过了常规和体育的极限。“对我这样首次参加这种盛会的新人来说,能到这来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我很荣幸可以参加如此盛大的盛会。”一向有些顽劣的塞尔维亚青年在奥运会面前多少有点拘谨。

  德约科维奇意犹未尽的接着说:“我感觉参加这种盛典是一种殊荣,奥运会和平常的巡回赛完全不同,在这里,我感觉我不仅仅是一个网球运动员。在这里,我可以与数以千计的优秀运动员一起训练、生活。”

  小德认为北京的湿度很大,自己还从未在这样的湿度下参加过比赛,但他同时表示大家是在相同的环境下参赛,不能一味的抱怨或者是寻找借口,必须积极面对发挥出最好水平。

  小德丝毫也不掩饰他对奖牌以致金牌的渴望,“我将努力思考每场的对手并专心比赛,冠军是一步步赢下来的而不是唾手可得。”塞尔维亚人认为参加比赛的64名选手每人都带着百分百的状态来到北京,在奥运会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难以预测,因为在这里,很多人都将放手一搏。(搜狐体育 晨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