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K帅感叹梦八夺金艰难 惊讶10亿人观看中美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今天,美国男篮-梦八在主教练K帅-KRZYZEWSKI (USA)指导下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训练,10日晚,中美男篮将在奥运小组赛中遭遇。

  谈到即将到来的中美之战,K帅表示,显然,中国承诺要把本届奥运办成一届难以置信的辉煌盛会。在数以百万计的热爱体育的民众支持下,中美男篮的首场比赛将笼罩在难以置信的气氛中。

  谈到将有多少名观众看中美男篮首战,K帅说,“如果他们告诉我的没错,将有令人惊讶的10亿人收看这场比赛。”

  “对我们来说,北京奥运比赛将是梦八迄今为止面临的最激烈的比赛,也许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竞争将更加激烈,对于任何球队而言,赢得金牌都不容易,随着篮球运动在世界的开展,夺冠将会越来越困难。”K帅感叹到。

  “当然,每一个人都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都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积极的准备比赛。”K帅显然认为,对于球队来讲,责任感至关重要,他认为,美国有机会打败任何一支球队,但是梦八绝对不做任何傲慢的事情。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