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首秀惊艳 刷新400米混合泳奥运会纪录

    搜狐体育讯 有谁能在奥运会游泳预赛中就打破赛会纪录?毫无疑问,答案就是菲尔普斯。无论美国人如何低调地表示8金纪录是媒体热炒的结果,但实际上他总是用自己行动让大家对这个目标心存希望。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开战幕。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是首先亮相的项目,其中的看点当之无愧地来自世界记录保持者菲尔普斯。结果,他以4分07秒82的成绩刷新了4分08秒26的奥运会成绩,实现惊艳亮相。

  尽管只是预赛,但由于有了菲尔普斯的出场,今天的游泳比赛仍旧吸引了大量的媒体记者前来采访。菲尔普斯被安排在第四组第四道出场,前三组的比赛波澜不惊,而当他出现后,观众们欢呼了起来。

  当菲尔普斯走撒谎那个出发台的时候,看台上的美国观众兴奋地举起了本国的国旗。在前100米,菲尔普斯都是朝着超世界纪录的标准在游。菲尔普斯如此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都期待着新世界纪录的产生,并开始有节奏地为菲尔普斯加油。当菲尔普斯最后一个转身冲刺的时候,有的观众甚至站了起来,他们希望能够见证新纪录的诞生。

  结果,菲尔普斯以4分07秒82的成绩刷新了由自己在雅典时候创造的4分08秒26奥运会成绩。(搜狐体育 张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