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男子400自预赛-詹森第一 张琳破亚洲纪录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第29届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在国家游泳中心开战。结果,美国选手拉森-詹森获得该项赛事预赛的第一名,成绩为3分43秒1,顺利进入明天的决赛。中国选手张琳名列第二,成绩是3分43秒32,打破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中国的另一位选手孙杨名列第二十八位,无缘明天的决赛。

  参加该项赛事的选手包括韩国“天才少年”朴泰桓、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以及美国选手拉森-詹森,代表中国参赛的是张琳和孙杨。

  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来自挪威的加尔德-克沃勒以3分50秒4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第二小组的第一名则是来自奥地利的选手达维德-布兰德尔,成绩为3分48秒63。张琳和朴泰桓同分在第三组,结果张琳以3分43秒32的成绩获得该小组的第一名,朴泰桓名列第二成绩为3分43秒35。该组的八位选手中,只有一位选手没有闯进3分50秒的行列。

  中国的另一位选手孙杨被分在了第四小组,和他同组的有美国名将拉森-詹森。最终,詹森以3分43秒1的成绩夺得该小组的第一名,孙杨的成绩是3分50秒9,名列该小组第七。第五小组的第一名是澳大利亚名将格兰特-哈克特,成绩为3分44秒03。该小组的成绩非常优秀,八位选手全部进入3分49秒。

  最终,詹森、张琳和朴泰桓分列一、二、三名。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还包括俄罗斯队的尼基塔-洛宾采夫、澳大利亚选手格兰特-哈克特、美国选手彼得-范德尔卡伊、突尼斯选手乌萨马-迈卢利和俄罗斯选手尤里-普里卢科夫。(搜狐体育 瀚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