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世界杯至今8场不失球 德女足门神:要重视朝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7:00,奥运会女足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德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在沈阳奥利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凭借施特格曼在第65分钟的破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被动的德国队1-0惊险战胜尼日利亚队,取得了奥运会的首场胜利,两战皆负的尼日利亚队出线希望渺茫。

  赛后德国队的守门员娜丁-安格雷尔说:“只要不让对方破门我就很开心。在世界杯6场比赛和奥运会的2场比赛中,我都未让对手进一球。”

  对于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朝鲜队,安格雷尔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朝鲜队纪律严明,球员们速度快,身体壮。”

  8月12日,德国队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球场迎战朝鲜队。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