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巴西女篮失误多憾负韩国 对阵澳大利亚不再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奥运会女篮小组赛上,韩国女篮通过加时赛以68-62战胜巴西女篮。崔轮我和边年河双星闪耀,分别为韩国队砍下了19分。

前者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罚球4罚全中拯救了韩国队,而后者加时赛上独得7分,扮演胜负手。此外,金汀恩和郑先珉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巴西队方面凯利-桑托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3分,米卡埃拉和帕特里西娅分别贡献10分。

  赛后,巴西得分后卫克劳迪娅Claudia NEVES (BRA)表示,巴西队员传球失误太多,接球队员跑位也不对,事情并没有按照巴西队期待的方向进展,队员们都认为这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结果巴西女篮表现很糟糕,尤其在加时赛阶段。

  谈到下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克劳迪娅说,“我们会忘记这次失利,澳大利亚很强大,她们的3名球员杰克逊,斯奈尔,彭尼都值得关注,如果我们轻视澳大利亚,她们就会击败我们。”克劳迪娅表示,巴西女篮必须击败澳大利亚或者俄罗斯队,才能补偿这场失败的失分,还必须击败拉脱维亚。澳大利亚打球风格很像巴西,但是俄罗斯截然不同。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