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表演

林妙可称“这一晚我很幸福” 曾和刘翔拍过广告

  晚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用可爱大方的形象,美妙的嗓音,打动了观众,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林妙可今年9岁,是北京望京地区的一名小学生,擅长唱歌、舞蹈,还会弹钢琴。

  父亲评价“她还有点紧张”

  参加完开幕式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林妙可的爸爸林晖。这位资深摄影记者在看完表演之后用一句话评价了女儿:“表现得还行,就是有点紧张,我仔细看了一下,她的手都还握着拳头。”

  不过林妙可却说,“我很自信,一点也不紧张。”她还表示,刚上来时也感觉到和平时的彩排不一样了,但是老师都提前给他们鼓劲,所以没有因此而害怕。林妙可认为自己发挥得还可以,下台时,老师还夸她。而林妙可在演出结束后一下就冲到妈妈的怀里,她说,自己觉得很激动,也很幸福。

  6岁就成小明星

  据妙可爸爸透露,其实小妙可早就是个小明星了。6岁那年,林妙可和赵薇一起拍广告,据说镜头感丝毫不比“小燕子”差。后来经人介绍,林妙可签约了一家经纪公司,从此“片约”不断,现在每周都有“通告”。并且和刘翔一起拍过广告。而参加奥运开幕式前,林妙可在学校就已经非常有名,对她的“工作”老师们都很支持,如果有缺课,班主任一定会在第二天抽空为她补上。

  如今,因为奥运,林妙可肯定名头更响,不知接下来她会面对怎样的生活。不过林晖表示,这两天最重要的是让女儿休息,“因为已经排练了一个月了,她应该先好好睡上一觉。至于奖励或者其他问题,以后再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