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布泽尔:现在的K帅更有激情 奥运让我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美国男篮梦八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在今天训练期间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及现在梦八主帅麦克·克尔泽维斯基和当初在杜克大学主帅执教过他的克尔泽维斯基有什么区别时,布泽尔说:“都一样,他对篮球的热爱都一样,不过现在的K帅更富有激情,因为他毕竟带队参加的是奥运会比赛,他不断提醒我们说他会把他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们,他也是这么做的。

  在被问及会给队友们怎样的在K帅手下打球的建议时,布泽尔说:“他们知道怎么在K帅手下打球,因为K帅已经执教他们2年了,我们已经喜欢K帅了。我们都至少在他手下打过一个夏天。”

  布泽尔还谈到了参加奥运会的感受:“我来自一个小城,参加奥运会让我梦想成真。我们队中很多人都来自小城镇——除了普林斯。”(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