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日本女足虽败不失信心 败因是得分能力技不如人

  秦皇岛8月9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赛G组第二轮比赛中,日本队0比1负于美国队,两场比赛过后1平1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暮范夫仍然从充满信心,认为日本队能够下一场比赛战胜挪威队。

  本场比赛日本曾经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一直没能进球。对于失利的原因,佐佐暮范夫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在于两队的得分能力,虽然我们的射门次数不少,但射门得分的能力不如对手。”

  日本队守门员原美爱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她说:“这场比赛我们的得分欲望很强,也创超了不少机会。但美国队对机会把握得更好,而我们则没有取得进球。”

  虽然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但日本队并没有失去信心,佐佐暮范夫表示:“两场比赛只取得1分,但队员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我们表现出的状态很好,因而我对我的队员很有信心,对下一场比赛也是充满信心。”

  谈到最后一轮与挪威队的比赛,佐佐暮范夫说:“挪威队的个人能力很强,开赛以来的状态也很好。我们则要尽最大的努力全取3分,这是日本队能否出线的关键。”(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