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女佩扎格尼斯卫冕金牌 骄傲美国选手席卷前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今天,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两名美国选手会师决赛,最终扎格尼斯以15-8战胜队友雅各布森,摘取金牌,雅各布森获得银牌,铜牌也是由美国选手沃德获得。

  赛后,金牌得主扎格尼斯表示,这次与队友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她只是尽力将其视为任何一场比赛。她说,“梦想终于变成现实,我很高兴比赛结束了,我做到了,我来北京就是为了这枚金牌。在过去的4年里,我一直在梦想得到金牌”。

  谈到美国选手席卷女子佩剑项目前三名,扎格尼斯表示,“这令人惊讶,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为我自己,队友雅各布森和沃德感到骄傲。”

  2004年,扎格尼斯曾经获得此项目的金牌,此次在北京奥运成功卫冕。谈到此次夺金,她说,“我不在乎这是第一次或者是最后一次夺得金牌,金牌是我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