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第三局最后杨昊发威连续得分 女排轻取委内瑞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A组预选赛中国vs委内瑞拉的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开战,中国队前两局以2-0领先。两局比分都为25-13。

  第三局开始,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没有将比分拉开。本局赵蕊蕊和冯坤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是得分的有效手段。比赛进行到22-17时,委内瑞拉发球,王一梅4号位接冯坤传球果断地打直线。球落在对方后场界内,中国轻取1分,以23-17领先。1分钟后,王一梅再次在4号位将球重重扣在对方中场,中国24-18领先。情急之下的委内瑞拉不幸发球失误,这样中国队以25-18赢得了第三局。总比分为3-0。(搜狐体育 聂贝)

双方阵容如下:

中国:1-王一梅 、2-冯坤、3-杨昊、4-刘亚男、5-魏秋月、6-徐云丽、7-周苏红、9-赵蕊蕊、10-薛明 、11-李娟、16-张娜、17-马蕴雯

委内瑞拉:1-耶西卡· 玛丽亚·帕斯· 伊达尔戈 、5-吉妮西丝 ·德尔卡门 ·弗朗切斯科· 马查多 、6-玛丽亚· 亚历杭德拉·巴莱罗· 巴拉格尔、8-阿马里莉斯· 埃洛伊娜·比利亚尔· 马约拉 、9-杰丝 ·何塞菲娜·安德拉德· 安德拉德 、10-德西蕾 ·吉列米娜 ·格洛德· 约翰 、12-克里齐娅 ·盖拉尔丁·基哈达· 特兰 、13-雪莉· 玛加丽塔·弗洛里安· 迪亚斯 、14-阿莱奥斯卡 ·鲁塞特·布兰科 ·伊里亚特 、15-玛丽亚· 何塞·佩雷斯· 冈萨雷斯 、17-罗斯兰迪·德尔巴列·阿科斯塔· 阿尔瓦拉多 、18-温迪 ·法维奥拉·罗梅罗· 佛朗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