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洲男篮不惧欧洲劲敌 博古特:按照自己方式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澳大利亚男篮在石景山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后队员安特赛和博古特谈了对奥运的展望。

  作为澳大利亚的中锋,安特赛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一起训练了40分钟,大家都很努力。

许多人都担心我们的表现。克罗地亚赢得过欧洲冠军,但是我不认为这就能把我们吓住。”

  博古特也表示:“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次都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这令人非常兴奋,但是一旦你被淘汰,你就会忘记奥运会和在这里的比赛。我们需要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打。我们已经准备很充足了。我们需要练习,但是或许有些过量,我们更需要得到更多的休息。”

  澳大利亚与克罗地亚、立陶宛、俄罗斯等欧洲强队分在同组,小组出线是球队的首要任务,究竟能否出线,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