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菜鸟”上场前先理发 男篮身高让梦八感受挑战

  “冲上去,把他们分割包围!”一个记者一边跑,一边对后面的人说。这是在打仗吗?不,是“梦八”来开发布会了!当然,对于记者来说,其中最有新闻价值的还是科比,在被问及为奥运亮相做了什么准备,科比幽默地回答:“我要去好好理一下头发!”

  清一色的NBA球星,自然带来的是NBA的发布会模式,当老K领着这些千万富翁走进发布会现场时,人们才注意到,这个发布会就是典型的NBA赛前发布会形式,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被分散到发布会的各个角落,你想采访谁,尽管去问。

  主席台上,居中坐着的是主帅老K,而他的右边,端坐的是科比,左边是小皇帝詹姆斯。

  采访开始后,有的从台阶上走,有的直接就跨上了主席台,然后很自然地分成了两大团,只剩下零星的几个人围在老K边上,这些人是真关心比赛的,问的都是比赛的问题.

  而围在科比和詹姆斯身边的就不一定了,很多人是第一次见到真人,实际上就是想去亲眼看看这俩人。在这个时候,他们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