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周苏红坦承比赛开始紧张 赵蕊蕊称表现值得尊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北京奥运会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A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发挥出色,以3-0(25-13、25-13、25-18)横扫南美洲对手委内瑞拉,喜迎奥运开门红。赛后周苏红、赵蕊蕊和李娟对本场比赛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今天的这场比赛,周苏红坦承有点困难:“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紧张,因为这是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所以犯了点错,但是我们很快适应了比赛气氛,情况逐渐好转。”她继续说道,“你知道这种事情其实很正常,我们的对手适应了比赛,她们发挥的比较好,奥运会上每支球队都很强大,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赢得比赛。”

  能够在北京自己的主场参加奥运会比赛,周苏红感到非常自豪:“在我们的首都举办奥运会,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作为运动员我们希望能为他们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尤其要感谢观众的支持,今晚他们激励了我们。”

  在比赛的最后,中国女排上了很多替补,对此周苏红解释说:“要让每个队员都上场适应比赛气氛,这是为后面的比赛考虑,让每个替补都上场热身,她们将会为发挥最好的水平做好准备。”

  谈到今天中国队的表现,赵蕊蕊表示比较满意,“还不错,我们虽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但是还是值得尊敬的。”  

  北京奥运会是小将李娟的首次奥运之旅,对此她说:“我相当兴奋。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但是随着比赛的进程,我慢慢放松了下来。”

  今天的比赛中李娟出现在6号位上,她认为:“教练也许是希望我能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包括灯光和场地等。”(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