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出线分析:最后一战生悬念 小组第1抑或第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19点45分,中国女足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战平加拿大队。这样两战过后,中国女足在积分榜上以4分暂列榜首,加拿大队的积分也达到了4分,瑞典队积分为3,阿根廷两战全输,排名垫底。最后一轮比赛女足将在秦皇岛对阵阿根廷队,加拿大迎战瑞典队,双方将会小组的第一展开激烈的争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女足最后一场战胜阿根廷的可能性很大,这也意味着女足最终的积分将为7分,而加拿大和瑞典的比赛,如果加拿大也战胜了瑞典,积分也达到7分,那么中国将需要和对手逼平净胜球(胜负关系相同)。另外一种情况,如果瑞典击败加拿大,从而让自己的积分达到6分,获得小组第二,女足可以确保小组头名的位置。

  其实对加拿大队来说,就算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瑞典,也很有可能凭借着4分的成绩获得出线资格;如果双方打平的话,加拿大积分为5分,女足取胜就能够获得头名。当然也不排除女足最后一轮被对手逼平的现实,那么女足的积分将是5分,瑞典和加拿大的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一,女足只能位居小组第二。

  按照奥运女足的赛程,女足所在的E组第一将迎战F组或者G组的第三,从前两轮的积分情况分析,F组的第三很有可能是朝鲜或者德国,这两个对手恐怕是女足肯定不愿意碰到的对手。G组的第三很有可能是在日本或者新西兰,这两个对手对女足的威胁不是很大。有意思的是,如果女足成为E组的第三,将要去面对G1,不出意外的话对手将会是挪威,这或许是个不错的消息。这也让女足最后一战充满了悬念,争取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三,这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李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