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满意球队表现 冯坤称主场作战兴奋有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北京奥运会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A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发挥出色,以3-0(25-13、25-13、25-18)横扫南美洲对手委内瑞拉,喜迎奥运开门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满意球队的发挥,而队长冯坤则对现场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

  谈到今天的比赛,陈忠和表示:“这是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四年,现在等待的时刻终于到了,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今天的比赛球队发挥的不错,但是还是犯了不少错误,希望在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有所改进。”

  在主场观众面前比赛,队长冯坤坦言感到了压力,“这不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是在这么多给我们加油助威的观众面前比赛,我们还是感到非常兴奋。当然我们会感到肩上有一些压力,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

  对于今天的比赛,冯坤表示对于比赛场馆还有点不适应,“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有点不同,因为我们必须先适应场馆,之前来过几次,刚来的时候就发现场馆很难适应,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将不会再有什么不同。”

  而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冯坤继续说到:“我现在考虑最多的就是在下场比赛要打出我最好的水平,这是我们的目标,我没有其他的特别计划,但是我会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