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加拿大队很难打 中国女足板凳厚度不足

  新华网天津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 胡苏 颜亮)在中国女足9日以1比1被加拿大队逼平之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示,加拿大队是一支很难打的球队,其中她们的前场紧逼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压力,冲吊式的打法也很有威胁。

  中国女足在1:1与加拿大队战平后积4分,最后一轮对手则是本组实力最弱的阿根廷队,形势有利于中国队。

  商瑞华说,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很艰苦,加拿大队的中前场紧逼给中国女足造成很大压力,这支球队6月份与美国队比赛时也使美国队的进攻很难组织起来,这是一支很难打的球队。

  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今天比赛中前面打得很好,最后十分钟也不错,中间被动主要是因为中场控制得不好,后场的推进失误也比较多,对方的冲吊式打法也很有威胁,好在球队失球后很快就把比分扳平。

  商瑞华说,天气太热对各个球队的发挥都造成了影响,中国女足的体能不是最好的,而对方的冲吊也给了中国队很大压力,造成中国队体能消耗比较大,而且中国队可供选择的人员也不是很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