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专访多曼:中国瑞典携手出线 徐媛表现无可挑剔


  华奥星空天津8月9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当大部分记者都已经坐进新闻发布厅之后,多曼斯基和自己的同事出现在发布厅门口,记者在这里专访了这位中国女足的前任主教练。

  今天晚上在天津有两场比赛,分别是瑞典队对阿根廷,中国队对加拿大。多曼斯基在瑞典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走进VIP看台,并且一直观看完中国队的比赛才离开。在向多曼斯基表示祝贺之后,记者就中国队这场比赛采访了多曼。

  “中国队打得非常好,虽然只得到1分,但过程还是很不错的。徐媛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这两场比赛她发挥得无可挑剔。”多曼斯基对中国队一点也不吝惜赞美之词。

  小组赛最后一轮瑞典队将对阵加拿大,对此多曼认为,瑞典和加拿大在身体条件上都非常出色,但从整体实力上讲瑞典队实力更胜一筹,进攻更为犀利。因此“下一场瑞典必胜。”

  多曼斯基最后对本小组的出线形势进行了预测,她认为,瑞典队将会得6分排在小组第一,中国队第二。“我相信这一组出线的将是中国和瑞典。”(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