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朝鲜主帅遗憾门将失误 比赛不结束就不会放弃

    搜狐体育讯 8月9日晚上19点45分,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在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进行,巴西队凭借丹妮埃拉、玛塔的进球2-1击败了朝鲜队。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峰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承认在这场比赛中朝鲜队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朝鲜队所在的小组堪称死亡之组,她们在最后一轮将会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金峰日说,“今天比赛的结果大家知道了,今天比赛过程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12号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大家可以一直关注我们的表现。”

  对于输球的原因,金峰日说:“比赛过程中,我们在组织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我们的表现不是很完美,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守门员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这说明我们训练有一定的问题。”

  虽然上半场0-2落后,但是朝鲜队一直没有放弃比赛,最后时刻凭借李金淑的进球她们把比分追成了1-1。金峰日说,“作为任何球队的主教练,他对球员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只要比赛哨声不响。就意味着比赛没有结束,这是最基本的原则。比赛过程中自动放弃的球队也不存在的,我们在补时阶段打入这个球是经过大家不屑的努力的,也是大家艰苦训练的结果。”(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