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没上场却出席赛后发布会 韩端:结果可以接受


  华奥星空天津8月9日电(记者 扬羽)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受伤,中国队主力前锋韩端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场上。不过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还是决定让韩端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韩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进中国队制胜一球。由于全场比赛消耗过多,射门瞬间发力过大,进球之后韩端便因为小腿抽筋倒在地上。今晚的比赛之前,商瑞华权衡之后决定先不让韩端场,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在比赛中再次受伤,加重伤势,影响后面的而比赛。

  今晚比赛中途,当现场大屏幕播出韩端在场下看球的特写画面时,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在中国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大家都希望韩端能够出场。尽管今天90分钟都坐在替补席上,赛后当商瑞华已经坐进发布厅之后,韩端突然现身发布厅,让在场媒体记者非常惊讶。

  在发布会尾声,主持人要求最后一个问题提给运动员,但是长达30秒的时间里并没有记者举手提问。最后一位记者询问韩端在场下看球的感觉,以及韩端的伤势如何。韩端表示,加拿大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今晚的比赛给了中国队很大的压力。

  “但是我的队友都非常努力,她们非常顽强,这样的结果是我们可以接受的。”韩端认真地说,“我的小腿有些轻微拉伤,正在恢复,希望参加下一场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