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誓言全力以赴 小飞侠五点起床苦练备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球迷眼中球星的生活是奢华的,是激动的,每天都是无数体育迷的追捧,杂志与电视的大量宣传。殊不知,奥运会上的每一名运动员备战的生活都是艰苦的,枯燥的,哪怕再大的球星也如此。

  科比告诉记者,自从来到中国以后,已经习惯了早早起床就去训练。“我起得很早,每天早上5点就起来开始准备打球了。”他的早餐通常都十分丰盛,蛋卷和培根都是必不可少的。然后就去训练馆开始做热身。“这样的早起可以为上午的新闻发布会留出时间。然后,下午又开始了新的任务,新的训练,直到晚上。”科比的状态非常好,现在百分之百的经历都铺在了比赛上。哪怕面对球迷赛场上的疯狂呼喊,科比也只是说自己会把全部精力放在比赛上。或许十分投入的时候,忍受枯燥也就变成了享受汗水。

  泳坛天才菲尔浦斯也曾告诉记者,他来北京之后,6点种就要起床准备训练。一天的事情都是在以训练和放松为主,边角时间可以排一场新闻发布会。晚上7点开始新的训练,一直到晚上10点才回去休息。他说睡觉也是任务,教练告诉他,要在最短时间内让自己睡着。

  对运动员来说,或许这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自己攀登运动高峰的最好机会。每一名运动员台上的更高、更快、更强的背后都有无数的艰辛努力。运动的竞技场,王子或贫民,都可以感受到对方所感受。金牌背后的努力,才是最闪亮的! (搜狐体育 张冰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