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奥组委主席父亲病逝 终止活动回国参加葬礼

    搜狐体育讯 根据美联社最新报道,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的父亲皮特-科于今天不幸过世,享年88岁。

  因为父亲的健康原因,塞巴斯蒂安-科已经将原订的抵京日期向后推迟了,他选择留在伦敦的医院中照料自己的父亲。但是就在他飞抵北京不久,父亲的死讯就传到了中国。现在,伦敦奥组委主席已经准备返回英国参加葬礼,他的家人已经为皮特的后事做了安排,但是并没有将具体的细节透露给外界。

  塞巴斯蒂安-科曾经是两届奥运会1500米比赛的金牌得主,而他的教练正是自己的父亲皮特,可谓是“上阵不离父子兵”,他们父子二人还曾经共同执笔出版了两本体育运动的教材。“我的父亲对我的一生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塞巴斯蒂安在上个月曾经表示。

  老皮特曾经是二战时期英国海军商船队的一名工程师,他的船在著名的大西洋海战中被纳粹德国的U型潜艇击中,皮特是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但是躲过了纳粹鱼雷的皮特终究还是没有能够逃脱疾病的魔掌。另外,塞巴斯蒂安的母亲也在2005年去世,由于当时正是伦敦申办的关键时期,塞巴斯蒂安在参加了母亲的葬礼之后就匆匆投入到了申办工作当中。最终,他的努力帮助伦敦在那一年击败了巴黎、纽约、莫斯科和马德里,成为了奥运史上第一座将三次承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搜狐体育 小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