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进球功臣满意结果 日本虽失利却难服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了女足G组比赛,美国队以1-0战胜日本队,卡莉·劳埃德、美山文和佐羽誉谈了比赛的感受。

  卡莉·劳埃德打入了本场惟一一粒进球,对此她表示:“很棒。

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我认为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因为是在一场世界大赛上。我们发挥得很好,对结果也很满意。我们应该一场一场地打,但胜利使我们信心十足。”

  美山文是日本中场队员,她对比赛失利有些失望:“输了并不是我们的错。我们很努力地打,拼尽了全力。”日本最后一场还将对阵挪威队的比赛,美山文称:“我们必须战胜挪威队,必须更好地发挥。我们需要改进战术,并保持高昂的士气。”

  佐羽誉和美山文的感受一样,“我们有很多进球的机会,却没有好好把握。我很失望,但所有人都坚持到最后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