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加女足进球功臣遗憾战平中国 称没赢球运气不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45,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加拿大队。辛克莱尔第33分钟为加拿大队首开纪录,徐媛在两分钟后为中国队扳平比分。加拿大队击中横梁和立柱各一次,而中国队也有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最终,中国队1-1与加拿大队握手言和。赛后加拿大队乔迪-安-鲁宾逊和克里斯蒂娜-辛克莱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本场比赛的成绩,鲁宾逊表示胜利才是最终目标,她说:“我们不满足于战平,我们要的是胜利。不过总是比输掉强些。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

  为加拿大队首开纪录的队长辛克莱尔则表示能够忍受今天炎热的天气,“我们来亚洲一段时间了,之前是在新加坡。我想我们会尽可能适应,没人抱怨。”

  对于今天能够最终战平中国女足,她认为没能赢下来其实很遗憾:“如果像以前一样发挥,我们一定有机会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我们和中国队踢平,没能赢是运气不佳。看看奥运会上的所有进球,都十分接近。你预想诸如3-0、4-0的成绩,结果总会是1-0。我想,在这次大赛中,每个人都有进步。”(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