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曲飞飞带伤观战多家军重聚 多曼称爱将重回主力

与昔日弟子邂逅
与昔日弟子邂逅

依旧咬手指
依旧咬手指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和加拿大在场上较量,看台上瑞典队主帅丹纳比和多曼斯基则全程观看了比赛。赛后,在媒体通道的出口,我们看到了多曼。“congratulations”我们将祝福送给多曼和她的瑞典队,多曼握着我们的手连声说“谢谢。”

  在瑞典和阿根廷比赛的下半场,中国女足抵达了比赛场地,四名替补队员随后便坐上了位于主席台下的球员看台,在这里她们邂逅了前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

由于比赛正在进行,所以女足队员和多曼寒暄几句后便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因为瑞典与阿根廷女足正值下半场胶着状态,所以队员不想打扰多曼看球。

  身着短裤的多曼,一脚踩着踩着看台,一脚拄在自己的座位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赛场。虽然她不时地与身边的同事教练,但是却少有面部表情,即便是瑞典队那个迟到的进球,似乎也没有让她兴奋起来。而是不停地拭汗。瑞典队最终凭借一粒进球险胜,多曼一直毫无表情的脸庞也生动了起来。

  在等待中国队比赛的间隙,王坤坐到了多曼的身边,两人用熟悉的方式交谈起来。而后伤号曲飞飞一瘸一拐地出现在了看台,为了给队友加油,曲飞飞一人赶来天津。而此时在D区看台上,中国女足国青队的队员们也便装前来观战。为了备战智利世青赛,后天她们将前往朝鲜拉练,“我们再回来时恐怕,奥运都该结束了。”曾经入选多家军参加世界杯的李冬娜略有些遗憾地说到。为了看到昔日的队友,李冬娜也辗转来到了球员看台。

  多曼看到自己昔日的弟子,显得很兴奋。“中国队现在变化很大,有了进步。”对于现在这支中国女足的表现,多曼斯基评价道。“不过你们都很优秀,我相信你们会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去!”多曼如此鼓励着昔日的这些弟子。

  不知看到曾深得自己器中的两名球员王坤和谢彩霞只能坐上看台时,多曼是否会有一朝天子一朝臣的感慨。

  而多曼一直坚信中国和瑞典将最终携手出线,“末站我们会取胜,我们会和中国一道出线。”(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