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女足第二轮综述:挪威提前出线 尼阿恐连败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奥运女足小组赛第二轮全部战罢。在今天的比赛中,挪威战胜了新西兰,美国击败了日本,巴西拿下了朝鲜,德国赢了尼日利亚,中国平了加拿大,瑞典力克阿根廷。两轮过后,挪威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其余球队还需要在第三轮继续奋战。

  中国1-1加拿大

  这是E组晚上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加拿大队率先敲开中国的大门,辛克莱尔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不过很快徐媛就还以颜色,扳平了场上的比分。下半场双方都错失了不少机会,最终只能握手言和。最后一轮,中国将对阵阿根廷,加拿大迎战瑞典,中国取胜的希望很大。

  瑞典1-0阿根廷

  在首战惜败中国后,今天瑞典女足迎来了自己奥运的首场胜利,费舍尔头球破门,为瑞典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在比赛中谢林还曾击中门柱,这样两战过后,瑞典队积分为3,在小组排名第3,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巴西2-1朝鲜

  在面对巴西队时,朝鲜队输给了自己,在比赛中后卫和门将之间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完成了进球,早早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尽管在随后朝鲜队扳回了一分,但为时已晚,朝鲜队最终不敌对手,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三,巴西积分为4,暂时排名第一。

  德国1-0尼日利亚

  在经历了首战的平局之后,德国队在面对尼日利亚时,比赛依旧打得十分艰难,几乎是和对手在场上平分秋色。不过老道的德国队在下半场第63分钟由斯特格曼打进一球,最终德国女足一球绝杀对手,两战过后,积分达到4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二。

  挪威1-0新西兰

  新西兰队在首轮逼平了日本,不过在面对挪威队,她们的身体优势完全被抵消了。开场仅仅7分钟,挪威队就凭借着头球先下一城,维克破门得分。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挪威队最终获得胜利,两连胜的她们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表现上佳。

  美国1-0日本

  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会为日本队感到惋惜,她们完全控制了场面,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锋线低迷的状态还是没有得到改变。第26分钟美国队突然发力,劳埃德禁区前凌空抽射,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世界波,最终美国一球小胜对手,保留着出线的希望。(李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