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北京奥运开幕式叹为观止

  新华网新加坡8月9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9日晚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让人叹为观止,而且北京奥运会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实力和潜能,知道中国人民是了不起的。

  李光耀是当晚出席新加坡国庆典礼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李光耀说:“开幕典礼让人叹为观止,打鼓的项目非常具有华族特色。鼓手拿着彩棍,整齐一致地敲打,棍子完全掌控在手中,我想现场和世界各地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肯定看得出他们的努力,他们的纪律。不仅是打鼓,就连太极拳等其他项目,也都是如此。”

  李光耀还表示,中国展示的实力不仅展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在许多方面都令人望尘莫及。他说,如果你在北京开车,你会为周围的绿化环境、道路的顺畅等惊叹。他们甚至能确保道路两旁的花朵都及时绽放。此外,即使对中国有偏见的外国人,都会认识到中国人民是意志坚强的人民,他们有很大的能力和潜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