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10日看点:郭晶晶现身 水立方连续上演好戏

  华奥星空讯 在结束了首日的比赛之后,中国奥运军团成功地将两枚金牌揽入帐中。在8月10日的各项角逐中共会产生14枚金牌,中国运动员将全面多点出击。其中“跳水公主”郭晶晶将出赛女子三米板双人项目,夺金难度不大。

男子方面,张琳力求在4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游出好成绩,向决赛进军。可以说,明天的水立方将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其它项目中,中国体育代表团拥有夺金实力的还有女子10米气手枪、男子举重56公斤级等。另外,网球赛场上“天王”费德勒的亮相、中美篮球的小组赛也是值得关注的精彩比赛。

  跳水:郭晶晶/吴敏霞珠联璧合 目标卫冕

  作为女子三米板双人项目卫冕冠军,郭晶晶/吴敏霞自2004年组对以来大小比赛通吃,而且经常以大比分获胜。有她们出场,裁判从来不吝啬高分。只要自己不出现失误,她们为中国跳水赢得首金毫无悬念。唯一可以与她们竞争的便是俄罗斯的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和澳大利亚的科尔/斯特拉顿。比赛将于14点30在水立方开战。……详情

  游泳:张琳争牌难度大 现场表现值得期待

  中国游泳军团在奥运首日的游泳比赛中表现尚佳。其中四个项目的选手都闯入了8月10日的半决赛或决赛。万众期待的小将张琳将于上午10:24分向400米自由泳决赛进军,希望很大。……

  体操:女队小鬼当家 奥运会首演心态决定成败

  团体名次是衡量一个国家体操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尚未品尝过奥运团体金牌滋味的中国女队自然把这枚金牌看作重中之重。今天上午10点,她们将在赛场首演。

  由于中国队六位参赛队员仅程菲一人参加过奥运会,且早场出场,第一项又是极易出现失误的平衡木,心态将成为中国队奥运首演成与败的关键。……

  网球:中国女将全面登场 费德勒迎首战

  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10日将迎来北京奥运会的第一轮网球比赛,中国女网李娜、彭帅和晏紫先后登场亮相,男单头号费德勒和女单二号种子扬科维奇也将在中央球场迎战首位对手。

  除此,中国男网选手于欣源和孙鹏将迎来首轮比赛。两人的对手排名都在前20左右,明天比赛凶多吉少。……

  柔道:卫冕冠军冼东妹PK希望之星中村美里

  奥运会柔道比赛今天将决出女子52、男子66公斤级两枚金牌,其中卫冕冠军冼东妹与日本希望之星中村美里间的较量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这场比赛将于今天下午18:00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体育馆打响,两名年龄相差14岁的选手究竟谁能笑道最后,值得期待。

  男子方面,乌日图毕力格将代表中国队出战,面对日、韩等众多强手,中国选手前景不容乐观。……

  射击:三朝元老任洁携新锐郭文珺共同冲金

  世界纪录保持者、经验丰富的奥运“三朝元老”任洁和初次参加奥运会的锐气小将郭文珺将担起冲击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的重任。郭文珺在奥运会前两站世界杯中勇夺冠军,并两次打出了平奥运会纪录的成绩。与中国选手同场竞争的还有俄罗斯名将帕杰琳娜、塞尔维亚老将舍卡里奇等。

  同时在男子飞碟多向决赛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李亚军和李洋,此项目是中国队的弱项,因此取得突破便是他们的目标。……

  男排:对阵保加利亚队 中国男排北京奥运迎首战

  今天晚上8点,中国男排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来自己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保加利亚队。由于实力相差较大,中国男排很难出现奇迹。……

  沙排:徐林胤/吴鹏根迎战奥地利选手

  今天上午10时,中国男沙选手徐林胤/吴鹏根将施展身手,与奥地利选手考斯克/豪斯特一决高低,打响中国男沙在奥运赛场的第一枪。

  按照相关规则,徐/林成为北京奥运会男沙的头号种子。这也是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选手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中。……

  举重:龙清泉有望成黑马 需闯朝鲜越南两难关

  北京奥运会举重项目今天将决出男子56公斤级、女子53公斤级两枚金牌,小将龙清泉有望成为一匹黑马为中国收获奖牌。土耳其举重神童穆特鲁退赛后,龙清泉主要竞争对手是来自韩国的车今哲和越南选手黄英俊。……

  自行车:法国老将登场 西普雷利第七次亮相奥运

  法国自行车老将让妮•隆哥-西普雷利今天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比赛,这也是这位49岁的老将第七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她是奥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参赛次数最多的选手。西普雷利和荷兰运动克诺尔也是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中仅有的两名曾夺取多枚奖牌的运动员。……

  赛艇:徐冬香/余华亮相 男子八单生死战

  今天下午,赛艇比赛将进行7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队参加其中5项,其中包括夺金呼声很高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徐冬香/余华组合,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世锦赛冠军组合是田军/吴崇魁/张林/黄钟鸣,值得关注。……

  篮球:中国战梦八 亮剑精神是关键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0点,中国男篮将迎来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小组赛对手----实力最强的美国男篮。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硬仗。

  在奥运会的比赛当中,中国只有全力施为才有可能打出好状态。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中国男篮都应该要有“逢敌必亮剑”的精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