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奥运冠军李娜到现场加油 称郭晶晶夺金顺其自然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 (记者贤宁)昨日,跳水奥运冠军李娜作客李宁08接待中心,对今日女子跳水双人3米跳板夺金充满信心,她还透露前几天与“一姐”郭晶晶聊天时,“郭郭说,享受比赛为主,金牌顺其自然。”

  中国跳水队之所以被大家誉为“梦之队”,源自它是所有项目中为中国军团贡献最多金牌的队伍,而每一届奥运会上也都会有很多新面孔用实力证明“梦之队”的强大。

作为曾经的一员,李娜对中国跳水队的运动员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也希望他们可以造就更大的辉煌。

  以前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而现在则是以一名普通观众的身份观看奥运会,这中间的反差还是非常大的。对此,李娜坦言:“我觉得自己会更加的享受这届奥运会,明天我就去现场为郭郭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