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朱启南成国际射联唯一枪王不撼 北京卫冕状态佳

  晨报讯 明天上午,北京射击馆,卫冕冠军朱启南将踏上男子10米气步枪的赛场。在国际射联网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中国只有朱启南将世界首位排名保留了下来。在今年他所参加的3站世界杯比赛中,他获得了2金1铜的好成绩。

这个成绩让朱启南的世界第一之位无人撼动,也让人们对他在北京卫冕充满了期待。

  雅典夺冠后,朱启南曾一度陷入低迷:2005年世界杯总决赛失利、十运会和第49届世锦赛上均发挥失常。不过,在去年武汉六城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朱启南凤凰涅槃,以领先自己雅典奥运夺冠成绩整整一环的成绩夺得冠军,703.7环的成绩也超越了世界纪录。

  从低迷到重生,2008年奥运会之前,重回国际射联世界排名第一,朱启南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也深感满意,而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比赛,朱启南的目标当然只有一个: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