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那一剑刺的太温柔 佩剑领军人谭雪止步1/4决赛

  本报讯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京华时报记者刘旭辉)女子佩剑个人赛在奥运开赛前被认为是中国代表团的夺金点,然而第一天的比赛证明中国的选手在面对压力时应变能力不足,谭雪和包盈盈分别在冲击四强的比赛中折戟。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海洋率先出局,无缘16强。

而谭雪和包盈盈两位强手则顺利过关,双双闯入八强。然而八强的比赛中她们遇到了麻烦。

  俄罗斯选手韦利卡娅一开始便对谭雪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她疯狂的攻击谭雪,显得有些不顾一切,然而他这样的打法也确实打乱了谭雪的阵脚,谭雪企图以攻对攻,但是这一办法没有奏效。在连续攻击不利的情况下,防守上也出现了较大的漏俄罗斯选手韦利卡娅连续抓住反击的机会,将比分优势变成13比9,这时谭雪突然示意自己的脚有伤需要治疗,走到了场边,在队医为她治疗的时候,谭雪显然在思索着如何应对。主教练法国人鲍埃尔也在频频的向她示意。然而这一插曲并没有打乱韦利卡娅的节奏,她在比赛恢复后,直落两分击败了谭雪,晋级四强。

  几乎是在谭雪落败的同时,包盈盈那边也挺不住了。她的对手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得主美国选手萨格尼斯。同样是对手的压迫让包盈盈完全跟不上节奏,被对手轻松了15比9击败。

  昨日,谭雪的家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京华时报供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