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朱启南父亲赛前递家书 希望儿子为中国再添一金

  一封家书

  朱远有:希望儿子能拿金牌

  前线人物:朱启南

  出场时间:8月11日12:00

  项目: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

  转播频道:奥运频道

  家书,是本报专门为奥运赛场的健儿们准备的一个温情空间。

家人或者教练,时刻关注着即将走上赛场的儿女。作为健儿的家乡人,让我们通过这方小小空间,共同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儿子(朱启南):

  明天早上你就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了。我们相信你的实力,一定没有问题的。这两天有很多亲戚朋友,还有媒体的记者打来电话询问我们紧不紧张,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好。说不紧张,怎么能不紧张呢,这可是在咱们国家的比赛,比任何时候获得金牌都更有意义。但我们相信你的实力,会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前天晚上我们家里来了很多朋友一起收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感觉真是太棒了!中国代表团是最后一个压轴出现,我们就在电视机前一直守着。中国代表团出现的时候,我们都非常激动,浩浩荡荡的中国代表团队伍是人数最多、队伍也最壮观的。也不知道你在中国军团的哪个位置,我们全家人都在电视机前盼着看到你,可没有找到,有点失望。

  昨天晚上看体育新闻,中国军团已经获得了两枚金牌,希望你可以在第三个比赛日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父亲 朱远有

  特派记者 邹鑫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