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网坛巨星奥运绝唱 达文波特暗示美网之后恐退役

    搜狐体育讯 由于膝伤,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在本周五宣布退出单打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中达文波特的参赛项目只剩下双打,她的搭档是胡贝尔,两人的组合是赛会的5号种子。

  达文波特今年32岁,在上赛季她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她一直表示,参加奥运会是她复出的最大动力,对于现在的状况,达文波特说:“我非常希望留在这里,这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机会,我希望我的身体能够适应接下来的赛程。”达文波特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赢得过奥运金牌,此次北京奥运,注定将是她最后一次奥运之行,即使不能够有所收获,我们也应该为她送上掌声。

  有消息说达文波特之所以选择复出,一方面希望参加奥运,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在本土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退役,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在周六接受采访时达文波特并没有谈及这一想法,她只是说:“我很想参加美网,但是在美网之后,我将休息一段时间,和我的家人在一起,然后再考虑其他的事。这几年我一直问自己,我究竟想干什么,在今年10月就会有答案。”

  达文波特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1993年,在她只有16岁的时候,她就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单打冠军,从1998到2000,她连续3年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分别是98年的美网,99年的温网和00年的澳网。在本赛季这名32岁的老将依然获得了奥克兰精英赛和孟菲斯冠军赛两项赛事的冠军,她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55项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