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马文广收到生日礼物 陈燮霞夺得奥运会首金献礼

  中国举重、柔道、摔跤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是最兴奋的人,因为昨天更是他52岁的生日。

  昨天比赛没有开始他就来到了赛场,为运动员打气。当12时,陈燮霞一举夺魁时,马文广兴奋地第一个从坐席上跳起来。

“祝贺您,马主任这是双喜临门啊!”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举重运动员出身的他,对于这个项目是非常有感情的,“这个项目我太熟悉了,举重也是我一生的事业。”此时,他的眼中已经眼含热泪。“这是一枚非常来之不易的金牌。不容易,太不容易了。”

  在去观看中国队训练时,他总会亲自去杠铃前练习几下。他解释说:“这样能让运动员更有底了。”中国重竞技军团第一次出场,就拿到金牌,马文广心情舒畅:“我太高兴了,陈燮霞为中国举重开了一个好头,我完成了总局交给我的任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