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卫冕之外吴敏霞欲打破宿命 更渴望单人项目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北京“水立方”进行的2008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以总分343.50摘得金牌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军团在08奥运上的首枚跳水金牌。

  但对于吴敏霞来说,参加本届奥运会更大的期望则是在单人3米跳板上摘金成功。谈起奥运目标,她说道:“在雅典我已经拿过双人3米板的金牌了。在北京,我肯定会期待拿到一块单人比赛的金牌,从而彻底证明我自己。 ”

  由双人跳板转向单人跳板,吴敏霞也将与师姐郭晶晶由搭档转变为对手。对于这位经验丰富的师姐,吴敏霞表示经过近些年的成长和磨练,自己在水平和技术上都与师姐站在同一水平线上了。“我和她的技术,应该说很早之前就已在一个水平线上了。但郭晶晶参加的比赛比我多,经验也十分丰富,这是她过去经常战胜我很重要原因。”(搜狐体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