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打最强队却有最坏消息 易建联拖伤脚打“梦八”

视频:姚明罕见三分引爆全场 送科比火锅大礼
科比妙传魔兽腾空爆扣 詹姆斯强打内线无人敌
三人外线如神助连中 陈江华戏耍科比力压保罗

  本报综合报道 作为本次奥运会男篮金牌的最大热门,由12名NBA当红球星组成的豪华“梦八”犹如一个催眠师,他们在所到之处施下催眠术,让球迷为之疯狂,让对手惊慌失措。

今晚10时15分,中国男篮小组首战就将面对这个恐怖的催眠师,主场作战的男篮目标明确:力拼过程,淡化结果。

  疲惫的人无疑更容易被催眠师催眠成功,因为疲惫将使人的抵抗力和抵抗意识被弱化。而在中国男篮的锋线上,身体素质最好的阿联和活动范围很广的大郅将是抗击“梦八”的关键力量。因此,阿联的受伤让人格外担心。

  在奥运会前中国男篮同俄罗斯队的一场封闭热身赛中,阿联扭伤了脚踝。但据男篮队内人士透露,由于伤情并不严重,应该不会缺席今晚的中美大战,尽管如此,带伤上阵的阿联究竟能否打出高水平令人担忧。

  易建联对于中国队内线的作用不仅仅是在辅佐姚明,更为重要的是用中距离投篮和内线突破来丰富中国队的进攻套路。因此,阿联能否在内线发挥对于中国男篮至关重要。面对梦八由詹姆斯、安东尼组成的迷你锋线,阿联2米11的身高依然有明显的优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