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竟不给自己留退路:不拿金牌我就不是美国人

  北京专电 科比懒懒地坐着,脑子里还想着开幕式的场景,而球队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科比右手手指缠着绷带。科比的右手手指有一处小骨折,为了参加奥运会,他一直没有动手术。“影响不是没有,但也不会太大”,科比笑着说。

  说到今日的中美大战,科比信心十足。“中国队是一支强队,这点我们得承认,况且他们天时地利人和。不过,因为姚明的存在,我认为他已为中美之间架起了桥梁,我们现在的支持者也很多。我确实非常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科比一直认为今年是美国男篮最佳的夺冠时机,而且不容有失。“我们为此与篮协签了三年的合约,这次来北京我都没让我的家人一同过来,我是认真的,我们一定会拿到金牌。”但如果拿不到呢?科比想都没想,脱口就说:“如果拿不到的话,我就不是美国人了。我想卡梅隆可能是波多黎各人,韦德可能是俄罗斯人,而我,我可能是意大利人,以后你就叫我安东尼奥得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