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白俄罗斯总统: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令人非常震撼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岩、燕玺):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9日在北京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非常震撼。

  卢卡申科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非常成功。他说:“我坚信,中国已经取得了胜利,因为中国的奥运筹备工作和开幕式演出已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

我认为,白俄罗斯在各方面都应该向中国学习,特别是要借鉴中国在治理国家、筹备奥运等方面的经验。”

  卢卡申科认为,开幕式中很多节目都由庞大的群体共同演出完成,他们能做到动作整齐划一,令人震撼。他还表示,北京很重视环境保护和资源的有效利用,北京是非常漂亮和干净的城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