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动态

马文辉称金牌本该属于中国 陈燮霞实力不止这些

  马文辉:金牌本该属于我们

  本报讯 (记者 毛烜磊)雅典奥运会丢掉的金牌,终于在家门口重新夺回来。中国女举主教练马文辉很有信心地表示,“不说是意料之中,但我们有这种信心,48公斤的比赛该我们拿下来。

  “谈不上什么复仇,就是我们该拿下的。”马文辉表示,“上届奥运会失手是因为信息不准确,对手成绩4个月徒然提高了20公斤。这次我们准备更充分,土耳其选手欧锦赛只举了190公斤,但我们知道她的训练成绩达到了220公斤。”对于塔伊兰抓举没有成绩,马文辉强调,还是看谁准备更细致。

  从准备室来到嘉宾席前,马文辉挨个和代表团领导握手接受祝贺。来到马文广这边的马文辉更是激动地眼含热泪,向着正在接受采访的马文广连喊着“大哥!大哥!”兄弟俩眼圈泛红,握手庆贺。“非常艰难,因为伤病的担心。”马文辉介绍说,“这段时间体重瘦了6公斤,但我自己没有啥感觉,人都有点麻木了。”

  对于为什么稳操胜券的陈燮霞没去冲击世界纪录,马文辉很自信地表示:“大赛还是以自己为主,夺冠是最重要的,所以第二把没有改变计划。第三把的话因为陈燮霞是小级别,跨越幅度太大容易受伤。我也和阿霞说,第三把要展现风采,表现自己,从实力来说不止这些,破纪录会有机会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