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动态

陈燮霞夺冠时不知是首金 尽力去拼不觉得压力大

  陈燮霞:夺冠时不知是首金

  本报讯 (记者 毛烜磊)中国军团奥运首金,对于这样举世瞩目的金牌,陈燮霞却浑然不知。昨天赛后陈燮霞也坦言,自己夺得金牌时并不知道是首金。

  “比赛时候我没有想过首金什么的,我就是去拼。

开始夺得金牌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呢,这块金牌竟然是中国队的首金,后来有人告诉我,我才惊喜地发现,真是太高兴了。”陈燮霞说。

  不过陈燮霞表示,第一块金牌和其他金牌没啥区别。“都是金牌嘛。金牌的分量都是一样的,为中国队夺得首金当然很高兴,但我不认为这枚金牌有什么特殊意义。”

  对于主场作战是否会有很大的压力,陈燮霞表示,“观众都为我加油鼓劲,特别是中国观众。我只是尽力而为去拼,不觉得压力大。我想做的就是每次试举都取得成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